馬祖海象差!臺馬之星停航旅客遭滯留 今開不開航11點宣布

▲▼臺馬之星首航(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臺馬之星。(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更新:臺馬之星公告,據今(2)日上午10時30分中央氣象局的海象預報,有6至7雷雨區陣風10級。因海象不佳,臺馬之星7月2日停航,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航港局指出,針對停航部分,業者會以退票處理,原搭船旅客須改搭飛機,不過因進入暑假旺季,機位候補時間會較長。

受到今年第7號颱風巴比侖影響,西南風增強,台灣北部、東半部及馬祖地區風浪強勁,臺馬之星昨(1)日也因海象不佳停航。臺馬之星指出,今(2)日是否開航,將在上午11時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藍小姐投訴指出,臺馬之星跟她的旅行社說機械故障停駛,上官網看卻說是「海象不佳」,一大票台灣旅客被滯留馬祖,旅行社安排飛機候補,但排400多號,不知何時才能補上回台灣。

航港局表示,臺馬之星確實6月30日機械有問題故障,不過7月1日則是因風浪因素停航,目前修復完還在測試中,但若臺馬之星無法行駛,也會安排以「臺馬輪」或「合富輪」替代開航,會密切注意旅客滯留問題。臺馬之星今早則指出,今晚船班開不開航將在上午11時於公司官網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