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狂打柯文哲 林濁水:讓藍繼續領先要怎麼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舉辦造勢大會。(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舉行首場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壓軸登場發表演說時強調,白色的力量愈來愈讓人民失望。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目前在台北市領先的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而非現任市長柯文哲,姚文智「不打丁専打柯」,讓藍繼續領先,姚文智要怎麼當選?

姚文智23日晚間在民進黨中央外舉行「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的造勢晚會,擔任壓軸演說嘉賓的陳菊致詞時表示,在4年之前,民進黨在台北市選擇跟白色力量合作,期待可以打倒國民黨,果然也打贏了,但是白色的力量也越來越讓人民失望,所以這次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不能缺席。

對於姚文智的做法,林濁水表示,「姚文智,實在有點怪。」因為現階段領先的是丁守中不是柯文哲,姚文智「不打丁専打柯」,打的不是藍綠對決而是白綠對決,讓白綠互相消秏,讓藍繼續領先,姚文智要怎麼當選?

其實,對於陳菊的說法,林濁水在24日就指出,其實4年前是民進黨和白色力量一起支持柯文哲,不是民進黨支持白色力量,而在2016年時,是白色力量和柯文哲一起支持民進黨;他建議陳菊不必在白色力量和柯文哲間畫等號,對民進黨比較有利,因為民進黨現在已經選擇和柯文哲對立了,如果把白色力量全部都推到自已的對立面,也就是全推到柯文哲那邊,恐怕很不明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