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打負面選舉?連勝文嗆到噴飯 柯文哲:不要噎到就好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出席吳伯雄感恩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年底選舉接近,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表示,自己不會用負面選手段打選舉,讓日對手連勝文因此嗆到噴飯,還被太太念了幾句;連勝文在臉書控訴,2014年柯的競選總部有PTT帳號不斷攻擊,對比現在的柯文哲的說法,所謂的進步價值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柯文哲26日上午受訪被問到此事,僅淡淡說「不要噎到就好」。

另外,過去力挺柯文哲的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與柯交情不錯的議員林世宗,紛紛琵琶別抱改挺丁守中、姚文智,童子賢25日和丁守中同台暢談智慧城市,林世宗甚至和姚文智同台問政批評柯文哲。

柯文哲說,其實童子賢跟丁守中有二十幾年的交情,選舉當然有意識形態有政治什麼各方面,「但是不要忘記,政治也有人情世故,像童子賢我就不覺得意外,他們認識二十幾年,以前交情就很好。」

不過談到林世宗部分,柯文哲則顯露笑容,先是結巴說「不會啦,這個、這個…」,接著媒體追問「林世宗是真心挺姚文智?還是不得不挺?」,柯文哲依舊笑開懷,最後一旁幕僚急忙救駕,結束這個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