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魔人傳被「蓋布袋」痛打 員警群組讚:太爽快了!

▲紅線違規停車,易釀交通事故(圖/記者林悅翻攝)

▲檢舉魔人傳被「蓋布袋」痛打,員警群組讚:「太爽快了!」(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許多「檢舉魔人」不但讓民眾討厭,還讓許多警察為了查證疲於奔命,結果最近就傳出台中有一名檢舉魔人被蓋布袋痛打。台中市有員警私下知情之後,就在警方LINE群組內直說讚,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人士討論,連警局高層也相當重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中市有一名檢舉魔人因為天天檢舉別人,每個案件警方都要花時間去查證,造成許多員警除了要處理勤務外,還要天天查證這些檢舉案件,相當費時,業務量大增讓部分員警苦不堪言,這名檢舉魔人也因此在當地警方之間相當出名。

日前警方LINE群組內就流傳一段訊息,指稱這名檢舉魔人被人痛打,結果就有員警在群組內回覆,「真是太爽快了。」、「五告讚(台語:有夠讚)」等語,結果留言被擷圖外流,引發各界人士討論。

消息曝光後引起了警方高層重視,台中市警局指稱,他們已經派人查證此案,各分局都沒有受理過民眾被蓋布袋一事,因此請民眾不要再轉傳這個未經查證的訊息。此外,台中市警局也通報各單位,群組發言內容應該要保持中立,不得有對特定人的情緒性評論,嚴守行政中立及謹言慎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