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公布自辦民調!58%支持度勝出 楊文科僅42% 

▲▼林為洲辦公室公布自辦民調。(圖/記者徐政璿攝)

▲林為洲辦公室公布自辦民調。(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8新竹縣長提名撤銷全民調,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讓原本呼聲相當高的立委林為洲質疑自己「被做掉」,並且決定自辦民調。林為洲辦公室2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所做的調查,結果顯示,林為洲支持度58.02%,領先楊文科的41.98%。不過,林為洲並未出席這場記者會,由辦公室主任楊文志主持。

國民黨內原有立委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等人表態爭取提名新竹縣長提名。未料,國民黨5月30日撤銷全民調,緊接著在本月16日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引起青壯派立委們不滿。

林為洲當時就透過聲明強調,在8月27日中選會登記前,會要求黨中央走回制度正軌,將委由公正媒體民調中心進行民調,並公開全民調過程,邀請立法院其他立委辦公室助理擔任監看員,將分別在19、20、21日晚間6時30分至9時30分進行。

林為洲辦公室2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所做的調查,結果顯示,林為洲支持度58.02%,領先楊文科的41.98%。不過,林為洲並未出席這場記者會,由辦公室主任楊文志主持。

為何林為洲未出席記者會?楊文志表示,這場記者會一開始就是設定公布結果,由民調執行單位說明,會後會把民調結果轉呈給黨中央,希望8月27日以前能用公正公平的方式重新提名。

據了解,新竹縣黨部最快可能於22日同步召開考紀會,針對林為洲自行公布民調一事,祭出黨紀處分開鍘。由於國民黨恐面臨空前分裂危機,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呼籲兩人相忍為黨,團結一切力量打敗民進黨。

▲▼林為洲公布自辦民調。(圖/記者徐政璿攝)

▲▼林為洲辦公室公布自辦民調。(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