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即視感!美軍看到國軍會想什麼? 大家都推這句話

▲▼漢光34號演習,假想敵軍炸射機場跑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漢光34號演習,假想敵軍炸射機場跑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參議院在美國時間18日傍晚表決通過2019年國防授權法草案,建議美軍應適度參加台灣軍演,例如一年一度的漢光演習。對此有鄉民好奇「美軍若來台灣參加軍演 看到國軍會想什麼?」,沒想到鄉民的推文酸度無限。

批踢踢鄉民在八卦版發文指出,美國國會授權美軍可以來台參加軍演,雖然可能99%不會真的來,但如果萬一真的來,「看到精實的國軍,美國大兵會想什麼?是否自嘆不如?」

▲鄉民討論美軍看到國軍會有什麼反映。(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討論美軍看到國軍會有什麼反映。(圖/翻攝自批踢踢)

對此有當過兵的鄉民回文「拔草好厲害,有練過」、「我們回到二戰時期嗎?」、「老兵都流淚了」、「這我阿公用過的東西」、「當年我阿公是這艘潛艇的艦長」、「推我阿公用過 很有感」。另外也有鄉民透露,其實以前美軍就有來過,當時國軍裝備的妥善率遭質疑。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