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暫停聯合軍演 南韓盼北韓有善意回應揩施

▲▼ 2017年8月29日,美韓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8月29日,美韓進行「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 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和美國決定暫停「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聯合軍演。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表示,期待北韓採取相應措施回應:包括關閉導彈發動機試驗場等。

該名發言人表示,暫停軍演不會影響美韓聯合協防力量,指出暫停軍演是要延續美國跟南北韓對話營造的和平氛圍。但是當被問到如果北韓不以誠實態度執行非核化措施以及參與雙方對話,美、韓會否重啟軍演時。發言人並未回應。

「乙支自由衛士」軍演每年8月舉行,是美韓代表性的聯合軍演之一,分為政府演習和美韓聯合演習, 上一回暫停是在28年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