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迎面撞!柬埔寨親王受傷「車頭全毀」 王妃傷重去世

▲▼ 柬埔寨國王哥哥、前首相拉那烈親王(Norodom Ranariddh)17日上午驚傳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拉那烈親王現年74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柬埔寨國王哥哥、前首相拉那烈親王(Norodom Ranariddh)17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車禍,當時一輛計程車突然轉向、迎面撞上親王乘坐的車輛。據悉,親王頭部、腿部都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但王妃烏帕拉(Ouk Phalla)傷勢嚴重,於稍早12點20分左右不幸離世。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74歲的親王一路從貢布市(Kampot)前往西南方的施努亞省(Preah Sihanouk),出席7月29日選舉的造勢活動,但卻不幸被一輛滿載乘客的計程車迎頭撞上。

▲▼ 柬埔寨國王哥哥、前首相拉那烈親王(Norodom Ranariddh)17日上午10點左右驚傳車禍。(圖/翻攝自Khmer Times)

▲ 親王座車嚴重受損。(圖/翻攝自Khmer Times)

根據當地警察局長納林(Chuon Narin)的說法,雖然親王與王妃事後雙雙緊急送醫,但王妃到院後因傷勢嚴重、不幸喪命,而親王目前已轉院至金邊(Phnom Penh)的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此外,親王座駕司機、計程車司機以及4名乘客全都受傷。

另據國家警察網站報告顯示,現場車輛嚴重受損,可見撞擊力道之大。據悉,交通事故是柬埔寨的主要死因之一,當地交通規則執行不力,速限經常被忽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