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加油站遇超萌洗車妹!老司機「心癢想幫」 網跪求帶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台灣受到大雨轟炸,而看到這一幕,內心的小宇宙應該也要爆發了。就有民眾到台南某間加油站洗車,看見洗車妹妹清純又惹人憐愛的模樣,不禁猶豫是否該下車幫忙,害得一幫網友心癢癢,跪求老司機快帶路阿!

▲洗車妹。(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該不該下車一起擦呢?(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豪門企業今po出照片,分享台南一間加油站的正妹員工,只見穿著制服的她,留著黑色妹妹頭,臉蛋清純可愛,加上專注擦車的認著模樣,讓眾多男生們快要按捺不住啦!

粉專小編就打趣道,「田野調查一下,請問我該下車幫她一起,還是靜靜的看著她?」對此,網友興奮狂喊,「洗車嘍」、「X哥你要不要給她洗車」、「走~來去洗車」;還有在地人表示,「隱約猜到是台南哪裡...。」

事實上,現在許多洗車店都能見到火辣或漂亮妹子的身影,前陣子,就有網友po文表示,新北一家自動機車清洗店開幕後,多次找小模助陣,想吸引各路老司機上門,消息一出,立刻在網上掀起騷動。不過後來經查證,那是去年底洗車場的宣傳舊照,主要是讓女模示範正確的洗機車方式啦。

▼女神裸背洗車,一堆人應該凍未條。(圖/翻攝爆廢公社)

在中和!排自動洗車驚見「吊帶褲妹大露Bra」(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