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女孩「拍完整桌丟廚餘」 網驚現滅火文:打卡送的最好吃

▲▼網美品嘗近日才剛登台的韓式炸雞,卻被網友爆料「拍完照後全丟廚餘桶」。(圖/翻攝IG)

▲她在IG發美照推薦。(圖/翻攝當事人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美「吃貨女孩」昨在IG分享美照,點了滿桌炸雞、薯條、雞柳條等食物,卻被抓包一口都沒動,全部丟進廚餘桶,此舉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輪番砲轟洗版。不過巧的是,同天有人在ptt分享吃後感想,直言「點了感覺最特別的秘製,結果只能用失望來形容,最好吃的東西是這次打卡送的蘿蔔乾。

南韓知名炸雞品牌「bb.q CHICKEN」4月底正式進軍台灣,同時與超商業者合作,主打「在便利商店就能吃到道地韓式炸雞」,掀起排隊風潮。但就有網友po文稱,自己前往台中烏日高鐵便利商店購買時,目睹有網美買了滿滿一桌,還捧起美食擺pose拍照,沒想到事後卻一口都沒碰,全倒進廚餘桶,「我們有跟上去拍,想說她要拿去哪,沒有黑她,保證真的!至少吃個幾口吧,完全沒吃ㄏ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貨女孩浪費食物,PTT同天出現滅火文。(圖/翻攝自PTT、當事人IG)

▲鄉民在批踢踢分享食記。(圖/翻攝自PTT)

浪費行徑曝光後,該則IG湧入大批網友飆罵,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爆廢公社等,也紛紛有人轉傳消息,引起熱烈討論及批評。巧的是,有鄉民同一天也去排了,在批踢踢分享食記,表示當天下午3點多去買,號碼牌竟排到200多號,「想說也太猛了吧?結果同桌其他等待的人說,其實從170號開始啦,真的是滿聰明的小心計。」

他表示,自己點了感覺最特別的秘製口味,結果只能用失望來形容,「就死甜跟乾巴巴的肉,最好吃的東西是這次打卡送的蘿蔔乾,跟平常自己醃製的差不多,小辛辣很帶味,再來是這次活動送的小雪碧...清涼阿XDDD。」對此,就有網友笑虧,「難怪八卦有篇網美倒掉了」、「謝滅火」。

▲▼網美品嘗近日才剛登台的韓式炸雞,卻被網友爆料「拍完照後全丟廚餘桶」。(圖/翻攝IG)

▲吃貨女孩1日凌晨在IG公開道歉。(圖/翻攝當事人IG)

另外,面對網上的撻伐聲浪,吃貨女孩凌晨0時39分在IG上留言公開回應並道歉,「對不起,對於被這次事件傷害到的人,真的很抱歉。我們不應該浪費任何食物,對不起。

吃貨女孩表示,的確是為了拍攝、發文點了這麼多份量的炸雞,而他們真的很努力、花了2個小時想要吃完,但要將剩下的部分作廚餘回收時,發現廚餘桶已經滿很久了,只好將紙盒回收,剩的部分和骨頭則丟入翻蓋垃圾桶,而非網路上拍攝的「廚餘桶」。

她也說,「對不起造成了好多人誤會,我們不想浪費任何食物,下次我一定會衡量自己的能力,取用自己能力範圍的食物,吃不完的也一定會打包帶走,或是用乾淨的公用餐具提供給需要的朋友。真心謝謝每個支持我的朋友,我會堅強一點、更謹慎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