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正妹數學老師「教學嚴格但親和」 同事吐一句鄉民要哭了!

▲嘉義數學女老師超辣。(圖/翻攝自女老師IG)

▲許老師雖然私下穿著火辣,但在學校和一般老師穿得差不多。(圖/翻攝自女老師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位許姓正妹老師在網上爆紅,她是嘉義某所明星私立中學的代理數學老師,由於外型亮眼加上火辣身材,成了大批鄉民的肉搜對象。但低調的她透過學校表示不願受訪;而在同事眼中,她雖然教學嚴格,但十分親和,重點是她目前已有對象啦!

日前,PTT表特版上一篇「正妹數學老師」的文章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被甜美臉蛋和氣質給煞到,紛紛狂喊「老師我九九乘法忘了」、「老師我愛妳」、「老師可以幫我補習嗎」、「戀愛方程式最熱門」;還有不少人認為,她與賴雅妍有幾分相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數學女老師超辣。(圖/翻攝自女老師IG)

▲重點是...人家已經有對象了。(圖/翻攝自女老師IG)

儘管瞬間爆紅,但許老師相當低調,請校方代為轉達表示,「我只是學校一個數學老師,認真教學是我的本分;傳授知識給學生,幫助學生求得課本上的知識是我的專業;指導學生在品格上做良好公民;對學生的任何問題也都盡可能的提供協助是我的職責。本次事件超出個人預想範疇,請大家著重在我的教學專業上,謝謝大家關心。

而同事則透露,她教學嚴格但個性親和,家中的父親、妹妹也都是數學老師,亦在學校任職,不過妹妹現已離開學校;另外,許老師在學校時,和其他老師的穿著差不多,並沒有特別艷麗,至於感情狀況,目前雖然未婚、不過已有對象

從IG上的照片可見,她與學生們的感情相當好、互動密切,今年1月還po出和畢業學生的聚餐照片,感性寫下,「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和默契,知道你們過得好就覺得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