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出校門「秒動手」!畢業兒羞喊:主任會抓 網超羨慕:是姊弟

▲潮媽出校門「秒動手」,畢業兒超害羞。(圖/網友Vera Tsai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辣媽和兒子常被誤認成姊弟。(圖/網友Vera Tsai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辣媽參加國中兒的畢業典禮,出校門後她立刻幫乖兒子大改造,並笑說「我們來當壞學生吧」,沒想到孩子的第一反應竟是主任會抓,讓她瞬間哭笑不得。對於母子的好感情,網友們投以羨慕眼光,紛紛直呼「我以為是姐姐」、「這位媽媽好可愛」。

正妹媽媽今在「爆怨公社」po文笑說,「抱怨我兒子俗辣!國中畢業了,出校門我說我們來當壞學生,於是幫他卷袖子、立領子、解扣子。他一直說不要啦~主任會抓,抓屁股啦!都畢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媽。(圖/網友Vera Tsai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辣媽與兒子們自拍。(圖/網友Vera Tsai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哈哈,學姊大姐頭來著」、「想帶壞兒子的媽媽」、「還要再穿個喇叭褲,頭髮弄點髮膠XDDDD」、「還要把褲子往下拉,露出一半的內褲啊」、「兒子很乖」。另外,辣媽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兒子屬於木訥型,從小就靜靜的。

另外,看到辣媽本尊照,超多人眼睛一亮,忍不住狂喊「我只看到媽媽好漂亮」、「哇,辣媽一枚餒」、「有沒有人常常把你們認成姊弟」、「媽媽好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