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家門前撿屍17歲少女 趁爛醉拖家中性侵「鬧出人命」

撿屍,性侵,扛屍,強暴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南韓一名男子趁未成年少女醉倒在地,竟將對方撿屍到自家性侵,十分可惡。(圖/達志影像)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一名37歲男子在2016年見到一名17歲少女酒後醉倒在自家門口,不但沒有報警或是通知家屬,竟然狠下狼手,將該名未成年少女拖進家中性侵,甚至搞大對方肚子。據悉,少女直到懷胎8月才前往醫院就診,錯過黃金時機,因此只能被迫產下嫌犯的孩子。首爾地方法院判處嫌犯6年有期徒刑,高等法院在2審維持相同判決。

根據News1報導,嫌犯2016年9月深夜3時在江原春川市自家門前發現一名爛醉如泥的未成年少女,竟撿屍對方,趁少女無意識拖進家中性侵。該名少女遭性侵後不幸懷上嫌犯的孩子,然而卻因為懷孕8個月才前往醫院,最終只能產下肚中胎兒。

首爾高等法院30日根據兒童青少年性保護相關法條,維持1審宣判,判處嫌犯6年有期徒刑與80小時性暴力治療課程。對於判決結果,裁判部表示,「嫌犯性侵因酒醉不省人事的未成年者,涉嫌重大。本起案件導致被害人懷孕,對於小小年紀的當事人帶來無法承擔的衝擊與未來生活的巨大困難。」

對於高等法院的判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性侵未成年少女才盼6年...難道性侵未成年是輕罪嗎」、「奪走了一個少女的人生,竟然只判6年」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