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膽大毒蟲路邊交易 高雄智警識破當場壓制逮人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30日晚間19時左右,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員警至苓雅區興中路與文橫路口超商調閱監視器,突然發現有兩名男子動作詭異,其中莊男(73年次,毒品等前科)把袋狀物塞進林男(66年次,毒品等前科)上衣口袋,疑似是藥頭與藥腳在進行毒品交易,警方即大喊「你在幹什麼?!」,當場先將林男壓制。

▲警方全案詢後將兩毒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圖/記者宋德威攝)

▲警方全案詢後將兩毒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莊男見狀拔腿狂奔,警方追至50公尺立刻將莊男壓制控制,並對其盤查搜身,尚未有任何違禁品,警方隨即在超商路旁花圃內找到一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3公克。據了解,林男坦承毒品是向莊男購買來的,警方當場將兩人逮捕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藥頭莊男與藥腳林男相約於苓雅區興中二路與文衡路口進行毒品買賣交易,當時莊男將毒品交付給林男,林男已將該包安非他命放於自己上衣口袋內,驚覺警方吆喝後立刻又將該包毒品丟棄至旁邊花圃內。過程中,莊男當被問及為何見到警方要逃跑,莊男向警方供稱以為自己可能遭通緝原因才會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