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當哥哥婚禮花童出包?父氣到10秒巴頭4下猛撞車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直擊驚人的一幕,一名父親當街教訓女兒,10秒鐘內連續「巴頭」4次,力道之大還讓女童重心不穩頻頻撞上停在一旁的汽車,畫面讓人看了十分不捨。雖然一開始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父親教育得太過頭,但也有人跳出來聲稱,是因為女童擔任哥哥婚禮的花童,送戒指時卻哭鬧耍脾氣,大人們好言相勸都沒用才會挨打。

影片中,只見穿著白色上衣的女童一邊哭喊著「不是、不是」,一邊伸手抵擋父親揮過來的手,但還是被過大的力道拍得重心不穩,頻頻摔撞在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上,最後連挨了4下巴掌實在忍不住,雙手抱著頭蹲下痛哭。

女童第一次當花童,父10秒掄頭4次撞車。(圖/翻攝自汙力小笙秒拍)

▲女童被打到雙手抱頭痛哭。(圖/翻攝自汙力小笙秒拍

這段影片28日在微博上廣為流傳,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父親教育孩子的手法不妥,紛紛留言指責,「孩子不對可以教,但不能這樣打」、「這樣真的有點過分」、「好恐怖的教育」、「打成這樣肯定不是親生的」。

不過,就在網友一片撻伐聲中,也有其他人跳出來指稱,女童之所以會挨打其實事出有因,當天她擔任哥哥結婚典禮的花童,卻在送戒指時哭鬧耍脾氣,怎麼樣就是不肯交出戒指,大人們好言相勸都沒有用,最後才會挨打,她的父親事後還被警員帶回派出所問話,「我就想說,孩子小時候任性家長包容,長大怎麼辦?社會誰會包容她的任性?」

但不論是哪一邊的說法,至今都沒有獲得警方或有關單位證實,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大概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