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99元中598萬樂透 幸運哥領獎前彩券被家人扔垃圾桶

幸運男中598萬樂透,彩券卻被家人丟進垃圾桶。(圖/翻攝自UPI)

▲柯林頓的家人以為彩券沒有中獎就扔掉,險些錯失20萬美元的獎金。(圖/翻攝自UP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35歲男子柯林頓先前花10美元(約299元台幣)買下一張樂透,後來發現中了20萬美元(約598萬元台幣)的獎金,原本開心想去領獎,沒想到最關鍵的那張樂透竟然被家人丟進垃圾桶了!

綜合外媒報導,柯林頓(Bryan Cureington)向路易斯安那州的樂透相關單位人員表示,自己買的是「Make My Year」樂透彩券,一開始只是想試試手氣,結果竟然真的只花10美元就中了20萬美元的大獎,開心得差點說不出話來。

歐洲百萬樂透,樂透,Euromillions,中獎,彩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民眾都會買彩券試手氣。圖為歐洲百萬樂透。(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就在柯林頓想去兌獎時才發現,最關鍵的彩券竟然不見了,詢問家人才知道已經被當成沒中獎的彩券扔進垃圾桶裡,心情一下子從天堂掉進地獄,趕忙衝出去翻找垃圾,幸好當時清潔公司尚未來整理,這才將「20萬的獎金」救回,最後繳完稅一共拿到14萬2000美元(約424萬元台幣)。

事實上,最近不論是泰國還是美國都常傳出神奇的中獎事跡,而在澳洲雪梨也有一名被財神爺附身的幸運兒,一名40歲的男子連續兩次在同一家彩券行贏得樂透頭獎,並在短短5天內獲得247萬澳幣(約5526萬元台幣)的獎金,更誇張的是,如果連先前的紀錄一起算進去,他至少已經中過180次大大小小的獎金,其中包括30次三獎和150次四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