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台大女友拳擊教練曾是員工?館長:培訓4天就消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8歲朱姓拳擊教練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並將遺體分成7大包丟棄,今日(28日)被人發現於新莊區上吊身亡。其實死者的哥哥在先前就曾於「爆料公社」PO文尋找失聯的妹妹,當時還傳言朱男曾為「館長」陳之漢工作,對此,館長在直播中證實,「有,有這個人,但他在教練培訓4天後就不見了。」12:04更新:朱男是在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工作,而非成吉思汗健身館。

殺女友分屍案凶手是員工?館長澄清,「培訓4天就不見了。」(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在死者哥哥PO文找人時,就曾跳出來澄清朱男不是他的員工。(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死者的哥哥在「爆料公社」PO文中提到,妹妹失聯5天,就連手機都無法定位,警方推測可能是遭有販毒前科的男友軟禁,讓家人相當擔心,「妹妹從台大畢業後就進入美商公司工作,結果卻突然曠職數日,她曾多次私下向朋友抱怨男方有許多問題,包含三更半夜大吼、摔東西,或是要求她花錢租下整層公寓,這樣才能避免被人發現行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傳聞朱男曾為館長工作,對此,館長26日特地開直播澄清,「有沒有這個人?有,有有有,有這個人,來,(朱男)在教練培訓4天就不見了,他來4天就不見了,算是在培訓階段就被刷掉的人,不是我的員工,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幫忙處理這件事情。」

板牆分屍案受害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朱男(下圖)殺害黃姓女友(上圖),還將遺體分成7大包丟棄,自己則在28日上午被人發現上吊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板牆分屍案嫌犯。(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館長也坦言,如果今天朱男真的是他的員工,一定會叫過來問清楚事情,假設真的這麼惡劣,他會第一個先提告,「但今天他不是我的員工,而且還是培訓而已,可能是看到合約上面寫說如果有前科必須據實告知,因為到時候被查到是要法律求償,他可能是看到合約書這一條才走的。」

不過,館長直播時並不知道黃女已經遇害,還氣憤直說「幹麻欺負人家女生」。而朱男也在28日上午被發現於新莊區上吊身亡,隨身包包裡還放著遺書,上頭寫著「我被她騙才憤而行凶,很對不起父母親」;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是否真的是畏罪自殺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