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精婆婆攪局蜜月「狂演哭戲」 老丈人也中槍!網抖:可怕巫婆

旅遊,出遊,蜜月,背包客,遊客。(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婚後半年,終於存夠錢和先生度蜜月,沒想到婆婆在出國當天,突然狂找麻煩,一下抱怨他們只想著玩,又問「有沒有買保險,受益人是誰」;更誇張的是,在他們度假第二天,發瘋似的打給老丈人,上演八點檔戲碼,哭訴兒子不孝,出門沒跟她說,讓為人媳的她不禁嘆,「不知道是婆婆很有事,還是媳婦心胸太狹小。」

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po文娓娓道來,她和老公結婚半年,終於迎來度蜜月,出發前兩周,他們特地告知婆家哪時要出國旅遊,婆婆也都說好、沒意見;怎料出發當天上午,婆婆打電話給先生,抱怨夫妻倆只想著玩,還說她沒工作怎麼有錢出國,這讓她頗為傻眼,怒道「這趟蜜月旅行行程、訂票都是我在規畫,旅費...我們各自負擔自己的,連出國後的餐費開銷都是分攤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婆婆找不到毛病挑才結束通話,結果就在她開心的清點行李時,第二通電話又來了,婆婆竟問先生有沒有買保險,還有受益人是誰。人妻接著說,「出國後第二天,婆婆打電話給我父親,說她找不到她兒子,不知道有沒有在我家,我父親說我們出國了,這時,八點檔開演了,婆婆哭訴兒子對她多不孝,出門都不跟她講,婚後都不回家,種種兒子婚後不禮貌、不規矩、不回家的行爲,唱了半小時的哭調才願意放下電話。」

▲桃園機場捷運線、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交通接駁航廈電車,服務台諮詢專題。(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回國後,小倆口隔天就忙著工作,也沒空回婆家,接著母親節的到來,再度引爆不定時炸彈。原po回憶道,「因先生臨時有事,無法回婆家吃飯,於是週六那天,婆婆的電話又來了,三餐配飯吃的電話粥,繼續把出國的事再鞭一翻,為了出國都不回家了,母親節也不把母親放眼裡。」

戲精婆婆讓廣大網友不寒而慄,紛紛直呼「每次看到這些神經病的婆婆,我都慶幸我有一個好婆婆!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福報了」、「超崩潰!天下真的沒有最有事的婆婆長輩,因為永遠都有更誇張的」、「婆婆生病了!她需要的不是兒子,是醫生」、「老人家太依賴了,好恐怖」、「只能說…有個愛演八點檔的巫婆真累」、「這種人原來這麼多,害人不淺啊」、「很多婆婆都這樣啊~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家庭,因為不甘失去孩子離家的那種感覺,就會持續干涉孩子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