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彎腰撿狗便出假動作 抓起來甩路邊再加碼扔衛生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蘇姓網友2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一名飼主在寵物狗大完便之後,拿著衛生紙抓起便便就往路邊甩,隨手還將用過的衛生紙丟棄在機車旁,讓他看完忍不住感嘆,「上一秒以為清垃圾,下一秒變垃圾,有清跟沒清一樣。」

飼主彎腰撿狗便?下一秒直接抓起來往路邊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在人行道上大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一隻土黃色的狗狗先是從畫面左側鑽出,接著蹲在人行道上開始大便,等到「解放」完畢又歡快地跑開;過沒多久飼主就從畫面左下方出現,他手拿衛生紙彎下腰,原本以為可能是要將寵物的排泄物清理乾淨,結果卻是抓起來往路邊丟,就連使用過的衛生紙也一併扔在路邊的機車旁。

蘇姓網友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並無奈地說,「上一秒以為清垃圾,下一秒變垃圾!你這樣有清跟沒清一樣,有差嗎?」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調侃,「這是一個假動作」、「不清就算了,清了還多一樣垃圾」、「根本是在脫褲子放屁」、「原本一坨或許還比較容易被發現,扔掉弄散了反而不容易注意到」、「機車車主超衰」。

飼主彎腰撿狗便?下一秒直接抓起來往路邊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飼主將便便撿起來卻隨手丟到路邊。

也有部分有養寵物的網友感嘆,雖然這樣沒公德心的飼主只是一部分,但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會不喜歡養狗的人的原因。事實上,類似這樣亂丟垃圾的行為並不少見,去年4月新竹一對夫妻趁著早上晨運時,隨手將家中一大包垃圾丟在別人家門口,還引來流浪狗咬破垃圾袋,反而讓環境更加髒亂。

當時新竹環保局回應,這類的案件通常可以透過檢查垃圾內容物或調閱監視器來抓人,只要抓到就會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希望民眾能一起愛護環境,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讓市容變髒還得賠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