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16歲學生爸媽外出上門嘿咻 女師:我才待6分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54歲女老師樂芙莉遭指控與16歲學生發生性關係,她到案時反駁,自己當天確實是在沒有經過學生家長同意下進入住家,但絕對沒有發生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只在裡面待了6分鐘!」

根據美國《The Tuscaloosa News》報導,樂芙莉(Meta Diane Lovely)是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當地一所高中的代課老師,本月2日卻遭指控與一名16歲的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而且還是趁著對方家長外出時「自己送上門」,甚至還在其他地方有過多次性行為。

趁學生爸媽外出,54歲女師自己送上門找16歲男孩嘿咻。(圖/翻攝自《The Tuscaloosa News》)

▲樂芙莉否認與學生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The Tuscaloosa News》

受害學生出庭時證稱,他與老師是在社交媒體上交換電話號碼,不久後就相約嘿咻,地點除了自己家以外,還有許多次是在其他地方。對此,樂芙莉23日透過律師特納(Mary Turner)反駁,「我是無辜的,並且堅決否認這些指控!」

樂芙莉聲稱,事發當天她確實有前往學生家拜訪,也的確是在沒有獲得對方家長同意下進入屋內,但兩人絕對沒有發生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只是作為一名導師前往拜訪,況且也只在裡面待了6分鐘。」

由於樂芙莉從頭到尾都堅稱自己是冤枉的,當地法院將在近日針對此案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