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綠營分手後...柯P證實合作親民黨:本來就跟宋楚瑜很好

▲▼親民黨十八週年黨慶發布第一波地方選舉被提名人名單記者會。宋楚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楚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分手後,積極尋求與第三勢力結盟,除了先前被點名的時代力量外,最近又傳出將與親民黨結盟,準備親自參加親民黨6月舉行的選舉造勢活動。柯文哲24日受訪證實,自己確實會出席,還強調自己跟宋楚瑜關係很好,「(每)1、2個月都會(固定)跟他講話」,強調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健康公宅老人照顧中心開幕典禮,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要與親民黨結盟?他表示,原則上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他們最近有一個聯合的造勢活動,自己也會出席。

「其實老宋(宋楚瑜)我大概1、2個月就會跟他講話。」柯文哲說,與宋楚瑜的關係本來就很好,屆時6月的造勢活動宋楚瑜應該也會出席;至於這樣是否算是「結盟」?他表示,也不要說是結盟,「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另外,無黨籍議員李慶元日前才質疑忠孝橋疑涉弊案,柯文哲說,昨天有把工務局長再詳細問一遍,「這有時候要解釋清楚,它(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流標3次,第4次就說那這樣好了,既然大家都不願意標,不然你們就提出你們認為可以達到同樣效果的方法來解決這問題,這樣才有人來投」,代表用原本的方法、那個錢,是沒有人要來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