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柯議員急撕標籤切割 柯文哲:台灣政治思維要調整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宣布分手後,傳出柯有意找5位「友柯議員」組成刺客,當中包括民進黨內友柯派議員高嘉瑜、王威中、民國黨議員徐世勳,議員參選人網紅呱吉以及民進黨陳怡君。但消息傳出後,3位民進黨籍人士連忙撇清。對此,柯文哲感嘆,這是台灣政治很大的問題,兩極、藍綠對立,直言整個台灣的政治思維需要大幅調整。

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健康公宅老人照護中心開幕典禮,過去類似活動總少不了民進黨議員陪同,甚至常可見綠營議員「黏TT」在受訪時跟在柯文哲身旁搏版面。如今此情已成追憶,民進黨議員不只出席活動互動冷淡,今天的老人照護中心啟用典禮,更不見綠營議員身影,只有國民黨議員秦慧珠隻身出席。

對此,柯文哲表示,在正式提名之前他們還是要避諱一下。他接著說,這是台灣政治很大的問題,「兩極、藍綠對立,不是朋友就全部都要變成敵人」,他認為應該倒過來,「不是敵人的都是朋友」,整個台灣的政治思維需要大幅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