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連配有譜?傳2018攜手連勝文 柯P嘆:沒辦法叫別人閉嘴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面對2018選舉藍綠夾殺,台北市長柯文哲該如何突圍?作家吳祥輝提議,柯文哲可以找老對手連勝文合作,攏絡藍營選票;他還爆料,其實2014年柯文哲和連勝文還沒宣布參選前,兩人曾有合作契機,但最終胎死腹中。對此,柯文哲無奈表示,什麼奇奇怪怪傳聞都有,「嘴巴在人家身上,我們又不是集權國家可以叫他閉嘴,他要講你也沒他辦法。」

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連勝文與柯文哲鬥的你死我活,但作家吳祥輝爆料,兩人曾私下接觸討論組成柯連配,而且今年2018可能再來一次。他分析,連勝文跟丁守中曾因競選產生心結,兩人至今破冰仍沒一撇,而柯文哲和民進黨分手後,也希望吸取藍軍票源。綜觀整體局勢,柯連合作不是沒有想像空間。

對於「柯連配」的傳聞,柯文哲嘆了聲氣表示,這就是這樣,「天啊,什麼奇奇怪怪傳聞都有」,嘴巴在人家身上,我們又不是集權國家可以叫他閉嘴,他要講你也沒他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