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2週年 洪耀福:她做到馬英九8年做不到的事

▲▼洪耀福、黃承國、姚文智出席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洪耀福、黃承國、姚文智出席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執政滿2周年,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上午出席活動時直言,看到國民黨這麼多人在罵蔡英文,「坦白講我覺得國民黨怎麼有臉出來罵我們」,如今蔡英文做的事情,是馬英九過去8年做不到的,過去幾10年來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民進黨也做了,「這也是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宿命,身為台灣本土政黨,就一定要承擔起改革任務。」

洪耀福一早趕場出席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都出席,格外引發關注。

▲▼洪耀福、黃承國、姚文智出席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洪耀福致詞表示,520是蔡英文就職兩週年的日子,小英之友會也二度舉辦捐血活動,從基隆到屏東全體總動員,去年捐了約4000袋的血,今年目標是突破5000袋。他接著笑說,「所以等下姚文智委員你要捐兩袋,顏總會長(顏志發)就會宣布支持你了!」語畢引發現場一陣笑聲,而一旁姚文智也笑回「早說嘛!」

話鋒一轉,洪耀福接著表示,其實蔡英文就職兩週年來,看到國民黨這麼多人在罵她,「坦白講我覺得國民黨怎麼有臉出來罵我們」,如今蔡英文做的事情,是前總統馬英九過去8年做不到的,「小英她今天做了」,過去幾10年來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民進黨也做了。

「對小英總統來講,她也可以太平盛世,都不要做,做好人」洪耀福接著說,蔡英文既然勇於承擔改革使命,小英之友會的老朋友就要力挺,「這也是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宿命,身為台灣本土政黨,就一定要承擔起這樣個改革任務」,最後也呼籲大家520一起來捐血,不僅要給台灣帶來溫暖,也要為蔡英文加油。

▲▼洪耀福、黃承國、姚文智出席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