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總召改選 費鴻泰宣布參戰:願當黨團做工的人

▲▼1.9立法院臨時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抗議勞基法修法,費鴻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將在7月任滿,黨團規劃也在5月底、6月初進行改選,目前已有立委江啟臣表態角逐。另外,立委費鴻泰18日上午也在臉書正式宣布,自己願意當黨團做工的人,將爭取擔任下屆立院黨團總召,盡一份心力。

費鴻泰18日一早在臉書發布「不畏民進黨執政暴力,中華民國的價值我們來守護」一文,指出兩年來立法院因為朝野席次差距懸殊,民進黨粗暴蠻橫執政,自以為無人能擋;當國家價值被民進黨摧毀,人民怒吼被執政黨無視,國民黨團還在這裡。

費鴻泰說,身為黨團的一份子、身為三十四分之一,面對國民黨團內部或許有磨合、或許有多元意見,但越挫越勇、不曾退縮。

他接著說,面對前瞻預算的無理和錢坑問題,國民黨團可以焦土作戰;面對新版《勞基法》對弱勢勞工的壓迫,國民黨團可以佔據主席台、可以冗長發言;面對年金改革,黨團也可以說破了嘴、喊破喉嚨,更要聲請釋憲為軍公教爭取尊嚴,「面對執政黨的粗暴,我們是人民在立法院內的槓桿,讓我們舉起中華民國、舉起人民。」

費鴻泰強調,國民黨要好,不能靠著別人的爛,更不能看著國家被民進黨搞爛,唯有覺醒、把自己做好;「我,費鴻泰,願當黨團做工的人。在此,我正式宣布爭取擔任下屆立法院黨團總召,秉持調和黨團夥伴的想法,為黨團盡一份心力。給我們機會,國民黨會更加團結努力,重新贏回人民的肯定!讓我們努力進前、齊心向前行,贏回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