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頭淹死浣熊!男學生課堂見「殘殺畫面」崩潰 自然老師急退休

▲浣熊,Raccoon。(圖/路透社)

▲浣熊咬死了小雞,竟然慘被虐殺。(圖/路透社,示意圖,非當事浣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男教師日前發現野生浣熊偷吃班上同學飼養的雞,因此公然在課堂上活活淹死2隻浣熊和1隻袋貂,學生目睹虐殺畫面情緒失控,因而事件曝光。最新消息指出,該名老師被停職等候調查,而他17日決定退休。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男老師布魯頓(Dewie Brewton)於佛州奧卡拉(Ocala)一間森林中學(Forest High School)農務科擔任教師,指導學生飼養小雞,他日前在課堂上發現,學生們所飼養的雞隻被野生浣熊與袋貂咬死。

布魯頓和學生一起抓到了2隻浣熊和1隻袋貂,決定處決這些動物做為懲罰,就是將牠們放置在空垃圾桶內,無視浣熊掙扎,要求學生在桶內灌水,浣熊企圖浮出水面呼吸,即要求學生以鐵棍將牠壓入水裡,並往浣熊臉部噴水,最後3隻動物活活死在水桶內。

整段過程遭班上同學拍下,其中一名參與課程的男同學,忍受不了虐殺的畫面,回家情緒崩潰,告訴母親事情的經過,一氣之下投訴校方而曝光整起事件。布魯頓已遭馬里恩郡(Marion County)校方停職處分,被要求配合調查,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他已經決定退休,而校區的調查都會終止。

森林中學發言人克里斯蒂安(Kevin Christian)指出,布魯頓在校表現正常,任教以來從未發生任何問題,校方會積極配合當局調查,尚不清楚這件事件是否涉及任何犯罪行為;即使他決定退休,校方的調查仍會繼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