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敘利亞的求救!單親爸「3000美元求脫身」 她神回惹網笑噴

▲詐騙集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詐騙集團自稱軍人,在敘利亞進行維和任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詐騙花招百出,玩膩綁架、信用卡誤刷,現在又祭出催淚牌,想博取同情。一名女網友昨天早上看私訊,發現收到來自敘利亞的求救,傻眼的她配合對方演出,再冷言戳破騙局。網友看完忍不住狂笑,紛紛表示「妳太幽默了」、「繼續玩他」。

女網友昨天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一早遇到來自敘利亞的求救,請問如何處置?」從對話截圖中可見,男子自稱是越南和美國混血,是一名軍事人員,目前在敘利亞執行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提到,從軍20年的他同時也是個單親爸爸,育有一個兒子,現在生活在土耳其,而他非常寂寞,需要有人陪伴,接著又莫名其妙地說,「妳現在有錢申請我嗎?它只需300美元的一點點費用。

▲詐騙集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女網友也不是吃素的,誆對方說「要先給30美元的手續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詐騙集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當然,女網友也不傻,一眼看穿對方的詐騙伎倆,在閒聊一會兒後,她一下問男子為何會中文,一下又虧說「你可以不要自言自語嗎?」甚至還配合戲碼,聲稱自己已寄信向聯合國申請,但反過來要求男子要先匯30美元的手續費

結果,男子不知是沒搞懂意思,還是裝傻鬼打牆,後來又加碼提出,希望女網友能給他3000美元,讓他能安全離開敘利亞。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戳中網友們笑點,紛紛回應「親~還有辦法聊這麼久」、「美國跟越南會說中文,跟親欸」、「親怎麼燒給你呢」、「到底要不要先匯30美金啦(拍桌)」。

▼男子不死心,聲稱只要3000美元,就能讓他安全離開敘利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詐騙集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