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繼生就任秀林鄉代理鄉長 推動鄕政不參選年底選舉

李繼生正式接任秀林鄉代理鄉長職務表示,上任後絕不參選今年年底之任何選舉,必全心投入推動秀林鄉政為首要。(圖/秀林鄉公所提供)

李繼生正式接任秀林鄉代理鄉長職務表示,上任後絕不參選今年年底之任何選舉,必全心投入推動秀林鄉政為首要。(圖/秀林鄉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第17屆代理鄉長宣誓暨就職交接典禮,14日上午11點在秀林鄉公所二樓大型會議室舉行,由縣府民政處曾副處長浩鋒主持監交下,李繼生正式接任秀林鄉代理鄉長職務。典禮簡單卻不失隆重,除縣府人員外,前任代理鄉長蔡瑞光、鄉民代表會、秀林鄉各村村長及多位地方重要仕紳等,都受邀前來觀禮並祝賀就職。

主持人曾浩鋒副處長表示,依照《公務人員交待條例》、《宣誓條例》,並奉縣長傅崐萁任命前來參加交接典禮,李代理鄉長繼生在經過宣誓後,成為秀林鄉第17屆代理鄉長。

李繼生正式接任秀林鄉代理鄉長職務表示,上任後絕不參選今年年底之任何選舉,必全心投入推動秀林鄉政為首要。(圖/秀林鄉公所提供)

代理鄉長李繼生曾任鄉代會主席、鄉長、縣議員、國大代表、行政院顧問及花蓮縣政府秘書等職務,以他這豐富的經歷定能立即上手、無縫接軌推動鄉政。

李繼生表示,「上任後絕不參選今年年底之任何選舉,必全心投入推動秀林鄉政為首要,將以最謙卑、寬容的態度和鄉代會保持良性互動及溝通,與本鄉的村長、部落事務組長、部落主席、意見領袖、轄內機關學校及社團亦繼續保持緊密良好的關係,提供鄉民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期與公所團隊一起努力,打造秀林鄉成為美好、幸福、快樂的鄉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