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偵片/共機「兵分兩路」繞台! 空軍影片、照片全公佈

▲▼共機「兵分兩路」繞飛台灣,空軍秀監偵影片、照片。(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共機繞飛台灣,空軍秀監偵影片、照片。(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又出動!空軍司令部11日公佈照片、影片,披露中共空軍轟6K、運8遠干、圖154電偵等多型機,上午區分南、北兩航線進入西太平洋實施遠海長航訓練,其中蘇愷35機是首次執行協訓任務,而我空軍IDF和F-16也升空監控。空軍進一步強調,對於區域內動態均能全程掌握、有效應處,籲請國人安心。

中共空軍新聞發言人透露,空軍11日組織東部、南部戰機空軍協同行動,出動轟炸機、偵察機雙向繞飛台島巡航,而蘇-35戰機也首次與轟-6K戰機編隊飛越巴士海峽,實現了繞島巡航模式的新突破。

空軍司令部傍晚則指出,中共空軍轟6K、運8遠干、圖154電偵等多型機,上午區分南、北兩航線進入西太平洋實施遠海長航訓練;其中,北航線為轟6K機,穿越宮古水道、巴士海峽後返回,南航線則為轟6K、運8遠干、圖154電偵等型機,穿越巴士海峽、宮古水道後返回,而期間蘇愷35、殲11、空警2000等型機協訓。

空軍進一步表示,此次為蘇愷35機首次執行是項任務,而空軍對於區域內共軍海空機艦任務動態均能早期全程掌握預警情資,有效應處,確保國防安全,籲請國人安心。

▲▼共機「兵分兩路」繞飛台灣,空軍秀監偵影片、照片。(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