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要即時,珍惜當下」 永康分局母愛光閃閃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長戴崇贒,特贈送已婚女性同仁康乃馨與小禮物,感謝所有女性同仁堅守崗位、協助推動警政工作。(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長戴崇贒,特贈送已婚女性同仁康乃馨與小禮物,感謝所有女性同仁堅守崗位、協助推動警政工作。(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歡慶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台南市警永康分局長戴崇贒,特贈送已婚女性同仁康乃馨與小禮物,讓整個分局頓時充滿母愛光輝,並感謝所有女性同仁堅守崗位、協助推動警政工作。

永康分局長戴崇贒表示,自己對「母愛」感受特別深刻,但工作因素無法隨伺在側,時光飛逝,母親年事已高,回首發現自己已然一頭白髮,以親身體會提醒所有同仁「愛要即時,珍惜當下」,並大讚從事警政相關工作的女性同仁偉大,除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外,還必須兼顧照顧家庭,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向全天下的母親與女性同仁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