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輔導家屬找不良少年毆打社工 新北警11日晚逮五嫌

▲警方11日晚間十點逮捕涉案5人,另一名少年因涉及他案遭法院裁定收容,訊後函送新北地檢署。(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11日晚間十點逮捕涉案其中5人,訊後依傷害等罪名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姓社工10日上午在集賢派出所旁遭不良少年毆打,該社工與家屬相約在蘆洲區集賢大樓談嚴重兒保案件,不料結束後,家屬揪眾痛毆社工,社工驗傷後由長官陪同向警方報案,10日晚間22時許警方將涉案家屬及打人少年5人全數逮捕歸案,訊後將5人函送新北地檢。

昨日上午11時許,為了方便兒保案件後續處理,該社工與家屬相約在新北市蘆洲區集賢大樓一處,訪談如何提升家庭安全,而該案孩童三個月前就被安置,訪談結束後,疑似家屬不滿社會局的安排,找來不良少年,埋伏在集賢派出所旁痛毆該名社工,造成社工牙齒斷裂、鼻子及身體多處擦挫傷,隱形眼鏡也受損,打人的少年一哄而散,而社工隨後則由督導陪同至三重醫院就醫。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得知後感到非常氣憤,也不捨部屬遭到如此對待,她認為社工只是盡職保護孩童安全,怎知會遭人毆打,立即連繫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請求局長幫忙,保護社工的人身安全。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犯嫌於案發後分別騎著2部機車逃逸,循線找到車主後才知道,原來是孩童的李姓伯父及陳姓母親涉嫌找來吳姓、鄭姓、張姓、王姓等4男毆打社工,警方昨晚通知已逮捕涉案5嫌,另外一名少年則因涉及他案,遭法院裁定收容,警方將擇日到少年觀護所借訊少年,全案目前依恐嚇、毀損、傷害、妨礙秩序、妨害公務等罪名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