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工程貨車不明原因滑落陡坡 3名工人遭2車夾擊 

▲新店華潭路一處發生工安意外,肇事車輛撞擊3名工人,造成車頭受損,3名工人輕重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今(11日)凌晨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華潭街一處下坡道路實施人孔蓋工程時,停在上坡的工程貨車,因不明原因意外滑落,撞擊正在施工的3名工人,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新店華潭路一處發生工安意外,肇事車輛撞擊3名工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消表示,今晨3時30分許接獲報案,新店區華潭街一處有3名工人遭車輛撞擊受傷,馬上派出救護車及其他救災車輛到場救援。警消迅速趕抵現場,發現高姓(47歲)及洪姓(49歲)工人肢體多處擦傷,另一名較嚴重的林姓工人(46歲)則是右大腿封閉性骨折受困車底,皆意識清楚,警消立即將傷者救出,分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及慈濟醫院救治。

據現場其他工人表示,當時正在進行人孔蓋提升工程,滑落的車輛手煞車有拉,也有放置車擋,不知什麼原因車輛就從上坡處滑落,不巧所有人都正專心做著手上的工作,沒有人注意到車輛滑動,受傷的3人蹲著背對滑落車輛,前方又有另一部工程貨車,當場遭到兩輛車夾擊,還好坡度不大,滑落距離大約20公尺,所以速度不是很快,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公安意外。

由於工地現場旁邊就是一間佛堂,四周都是樹林,現場還能聽到佛經的聲音,讓現場很多人覺得有點毛毛的,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等畫面,進一步釐清這起離奇工安意外的詳細事故原因。


▲新店華潭路一處發生工安意外,肇事車輛撞擊3名工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現場工人表示,車輛都有用車擋固定,手煞車也確定有拉起,不知什麼原因才會滑落。(圖/記者趙永博攝)

▲新店華潭路一處發生工安意外,肇事車輛撞擊3名工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由於車輛滑動原因不明,事故現場為一處下坡路段,旁邊就是一間佛堂,還能聽得到佛堂裡播放的佛經,四周路燈又昏暗,不禁讓人覺得毛毛的。(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