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女鬼壓床染「屍病」 吃「Seafood 仙丹」鉛中毒

中藥,中藥材。(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聽信網路上seafood的話亂服藥,導致急性肝損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32歲女子去年到當地土地公廟上香後,長期感覺不舒服,懷疑自己被鬼壓床便上網求救,結果一名自稱是道教「清派」第37代傳人的宋先生回文,稱她所染的是「屍病」,要她花費5000元人民幣(約2.3萬台幣)購買仙丹,結果因為鉛中毒導致急性肝損傷。

32歲郭姓女子今年2月在大陸網站「知乎」上發文求救,指自己去年12月在租屋處附近的一間土地公廟上香後,身體便一直感到不舒服,而因此和宋先生開始聯絡。宋先生告訴她,「附體上身很嚴重的那種,(治療)也不是很難」、「護身法也好,派兵將驅趕也好,基本上都能一次治好」。

郭女和宋先生加了微信後,得知自己染上「屍病」,不僅要服藥還要畫符,要求她得支付人民幣5000元「法金」,之後便照著對方所開的藥方去配藥,但開始吃藥身體反而更不舒服,對方告訴她是「氣血反應」、「吃中藥一點反應沒有治不了病」等理由。

郭女連續服藥一周後身體還是感覺不適,上網搜尋發現自己的病症與鉛中毒引起的腎衰竭相似,最後因為難忍疼痛終於就醫,上月檢查發現血液鉛含量超標,是超過正常含量的2倍,讓她氣憤對方不懂醫術,為何要這樣害人,但已遭到宋先生封鎖。深圳市公安局龍華分局油松派出所目前已正式立案,正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