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亮點!阿兵哥IG限動曝寢室大腿刺青全露 學長5點分析:要起飛了

虎斑亮點!阿兵哥IG限動曝光寢室大腿刺青全露 學長5點分析:要飛了。(圖/翻攝「靠北長官2.0」臉書粉專)

▲照片中可見一隻虎斑貓坐在床鋪上,讓網友笑說「很悠哉坐在那邊,應該每天都床前就定位。」(圖/翻攝「靠北長官2.0」臉書粉專)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國軍官兵得裝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APP「手機MDM」,才能在營區內使用手機。不過,最近一張「外島都沒有MDM嗎」的照片瘋傳,只見有阿兵哥拍下寢室內的照片,上傳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其中最大亮點是一隻可愛「虎斑貓」的背影,讓網友直呼「想看貓的正面」。還有退伍學長分析5點結論,「好,要飛起來了…」

「手機MDM」APP共管制4項功能,官兵進營區時必須完成「上鎖」,停用「照相」、「熱點分享」、「打卡定位」和「藍牙傳輸」,這些功能只要在營區內開啟、使用就違反相關規定,必須依照營內智慧型手機通訊資材懲處規定辦理,而離開營區後即可解鎖恢復。除受管控的4項功能,目前所有智慧型手機上的功能都可使用,如社群聯繫、網頁瀏覽上網等。

據國防部介紹,手機MDM是一個管理工具,針對智慧型手機部分高風險功能加以限制,讓官兵於營區中能在管制下自由使用智慧型手機,不用擔心資安風險;若使用者強行解鎖、移除APP,就會觸發安全機制並暫時鎖定手機,必須找管理者解鎖,而官兵在離營退伍後才能卸除APP。

▼「手機MDM」共管制4項功能,包括「照相」、「熱點分享」、「打卡定位」和「藍牙傳輸」。(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國軍創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APP「手機MDM」。(圖/記者楊佳穎攝)

「靠北長官2.0」臉書粉專貼出一名阿兵哥的IG限動,地點是寢室內,有一名阿兵哥坐在床鋪上,露出大腿的大面積刺青,旁邊還有一隻貓咪同樣坐在床上,遠方還有另一名阿兵哥。

對此,有退伍學長看完照片分析,「這張照片告訴我們,1、弟兄寢室內務不大好;2、人員裝備(床單)破損;3、延長線未收;4、拍照弟兄可能姓O,大腿上有刺青;5、貓咪很勾椎。好,要飛起來了…」

其他人則表示,「外島有MDM,這傢伙應該有兩隻手機」、「又一個要飛高高了」、「我聞到起飛的味道」、「又是陸軍..」、「想看貓的正面」、「好讚的房間喔~可以養貓」、「那隻貓很悠哉坐在那邊,應該每天都床前就定位」;還有人改編大陸歌手「蘇蘇」蘇運瑩的《野子》,「飛啊飛啊我的驕傲放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