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流浪狗軍團撕咬 警衛怨:學生反對撲殺的惡果

女大生遭流浪狗軍團撕咬 警衛怨:學生反對撲殺的惡果。(圖/翻攝自一手video的秒拍)

▲女大生晚間返回校園時,慘到6、7隻流浪狗軍團追咬。(圖/翻攝自一手video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湘潭大學一名女大生1日在校內行走時,慘遭成群流浪狗追逐撕咬,她雖然努力逃跑但仍被咬得全身是傷,手部、腰部均被咬傷見血。學校安保處工作人員透露,學校曾因為附近流浪狗太多而計畫撲殺,但遭到大批愛狗學生反對,只好作罷,如今卻發生流浪狗攻擊事件。

監視器畫面顯示,女大生1日晚間面試結束後返回學校,走在山坡上時,突然衝出6、7隻流浪狗向她撲來,嚇得她立即四處逃跑,但仍無法躲避慘遭多隻惡犬圍攻。校方3日對外發表聲明,女大生在老師陪同下已送往疾控中心治療,及時施打狂犬病疫苗和傷口處理,目前情況穩定。

有知情者在微博爆料,學校去年曾安排保全撲殺流浪狗,但因為受到學生強烈反對而作罷,還有學生成立保護動物組織,幫忙餵食流浪狗,校方若有清除行動,就會被拍下照片po網公審,如今發生女大生被咬慘案,讓他痛斥,「這就是縱容校園流浪狗的惡果!」校方承諾,保衛部門將會進一步加大校園流浪動物的清理力度,確保類似事情將不再發生。

▼校方發表聲明,女大生就醫後情況穩定。(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女大生遭流浪狗軍團撕咬 警衛怨:學生反對撲殺的惡果。(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