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情劑誘哈士奇發情 變態男逼女友和毛小孩3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變態情侶涉嫌與他們所飼養的混種西伯利亞哈士奇布巴(Bubba)發生性關係,而被指控4項虐待動物罪。據了解,他們不但在後院把露營車改裝成性愛房間,還會使用催情劑誘發布巴發情,再將性愛過程拍影作為收藏,變態手法令人髮指。

警方去年7月接到48歲女子索拉諾(Janette Eileen Solano)來電舉報,遭到50歲男友曼薩納雷(Frederick Blue Manzanares)家暴,員警來到加油站與她進行會面時意外得知,索拉諾長期遭對方脅迫和哈士奇發生關係,因此發生爭吵想要離開對方。

索拉諾告訴警方,她因為在電腦中發現曼薩納雷藏有人獸交照片,而和對方對質,對方卻要她保持「開放的心態」,並花了6個月時間不斷帶她瀏覽相關資訊,想要洗腦讓她願意接受。警方果然在曼薩納雷家中後院發現了一台露營車,裡面放置了一個附有紅色軟墊的特製長凳,以便2人與布巴發生關係,並在電腦中發現相關性愛影片以及照片。

索拉諾坦承,她後來對男友和狗的關係感到忌妒,2人曾多次為此吵架,然而根據當地法律,人獸交並不是重罪,甚至在2007年以前與動物發生關係並不違法。目前曼薩納雷與索拉諾僅被指控虐待動物的輕罪,檢察官希望能以更重的罪進行起訴。

▼變態男女因為強迫哈士奇發生關係而被控罪。(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好多月月!雪橇犬大賽前 練習中的哈士奇一樣蠢萌圖/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