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慘遭8男包圍扒衣 惡狼猥褻還拍片取樂

少女慘遭8男包圍扒衣 惡狼猥褻還拍片取樂。(圖/翻攝自The Lallantop的Youtube)

▲少女遭8男猥褻的影片引起外界怒火,目前4男已經遭到逮捕。(圖/翻攝自The Lallantop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近日一支少女慘遭8男扒衣猥褻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7名男子團團將她圍住,不但對她上下其手,多人還一起聯手強脫其身上衣服,另外1人全程在旁拍下凌辱影像。驚恐的少女雖然一直放聲大叫想要掙脫,但無法逃脫多男的魔掌,慘成為被取樂的對象。

這支影片於上月31日被放置在網路上獲得流傳,8名男子猥褻少女取樂的行為,立即引發外界的憤怒與關注。當地警官可汗(Nayyar Hasnain Khan)表示,影片被流傳後,他們立即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展開追查,影片中可清楚看到7名涉案男子的臉,以及一輛摩托車,他們根據車牌登記資訊查出擁有人居住在傑哈納巴德(Jehanabad)的Kako區。

警方目前已根據影片中線索,成功逮捕到4名涉案男子,其中1人是未成年者,其他人雖然還在逃,但他們已掌握到關鍵證據,「其他人的身分已經確定,並且正在進行追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