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丁守中出線關鍵! 對比式民調全贏柯文哲成關鍵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圖/攝影周宸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圖/攝影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經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電話全民調後,2日公布結果,確定由前立委丁守中代表出征。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時還說,根據加權過後的對比式交叉民調顯示,丁守中甚至有贏柯文哲3%,但不願透露實際的民調數字。據透露,丁守中與柯文哲的民調原始數據,三家民調公司的結果皆是由丁守中領先,最多甚至領先近8個百分點。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經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電話全民調後,黨中央將於5月2日上午10點公布初選民調結果,人選將由前立委丁守中、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前立委孫大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四人中產生。根據民調結果,最後由丁守中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18台北市長。

黃呂錦茹上午受訪時表示,根據加權過後的對比式交叉民調顯示,丁守中與柯文哲的民調對比都維持在41%、42%,互相在伯仲之間,都在正負3%之間,丁甚至有贏柯1至2個百分點,但不願透露民調數據。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取得的資料,丁守中與柯文哲的對比式民調的原始數據,《艾普羅民調》部分,丁守中以33.6%領先柯文哲的33.0%《TVBS》部分,丁守中則以38.01%領先柯文哲的30.72%《聯合報》部分,丁守中以37.47%領先柯文哲的30.69%。民調結果顯示丁守中確實是目前最能與柯文哲一搏的藍營戰將,也讓藍營對於選情的態度相當樂觀。

黃呂錦茹表示,丁守中耕耘數10年、對北市市政熟悉,機會永遠給準備好的人,丁守中頻繁拜訪基層、社區也頻辦社區說明會,民調才會比較優勢,這次選擇丁是「穩紮穩打」,年底勝選機會大。

而根據國民黨內部的民調,勤跑基層的丁守中在與柯文哲對比時多能保持領先,黃呂錦茹說,這也證明,民眾也許比較喜歡穩紮穩打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