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議會黨團幹部 侯友宜:下次要站在朱市長的位置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上午參加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交接典禮,與市長朱立倫與台,朱立倫特別以「12月25日要就任的侯市長」來稱呼侯友宜,雙方更是三度握手互相打氣。侯友宜致詞時表示,離開市府2個月,今天是通過初選記者會後首度回來議會,站市府團隊的位置不恰當,站議員的位置也不是,「還好有李乾龍,把我拉到秘書長曾永權的旁邊。」侯更信心滿滿地說出,「下次我一定要站在朱市長現在的那個位置!」

侯友宜接著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選舉,比較不會說話,但都說真話、說實話,他酸對手說,最近聽到某些人說「朱市長沒做事」,只會做別人延續性的事情,侯強調,「市政建設的好壞,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他並舉例,20年前根本沒有三環三線、公托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這些都是朱市長拼來的,還有很多說不完的政績。

侯友宜強調,七年多來市府有好的政策,自己有責任及義務扛起來,但是對手打算用決戰新北市來轉移中央執政不力,「不管對方打算舉全國、全黨之力要殲滅(新北市),我侯友宜和大家生死與共往前行!」他還將目光投向朱立倫,「市長,我絕對不會讓你漏氣的!」

代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的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致詞時,特別稱讚新北市在朱市長團對領導下,已經脫胎換骨,成為嶄新的國際大都會,他也提示「市長當選、議員過半、里長當選極大化」三項指標,勉勵黨內團結達成任務。

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說,這次選舉國民黨將總共提名37位市議員候選人,希望達成市長當選、議員實質過半,才能穩住議長寶座。李還幽默地對議長蔣根煌說,「這次不會讓你抽籤啦!」。議長蔣根煌也祝福侯與議員高票當選,「讓侯友宜無縫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