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ATM貼「現在當車手,準備被斬手」 車手落網說有看到

▲台南市歸仁分局文賢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到場協助更換輪胎,令陳姓駕駛母女3人脫困,深獲當事人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除巡邏盤查、與超商、銀行業者共同攔阻詐騙製作威嚇車手警語張,貼於提款機出鈔口,多管齊下,防制詐騙案件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歸仁分局轄經調查4月份共有7處遭提款地點共被提領17次,歸仁分局長梁仁輝,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4月29日持拘票前往北區拘提車手38歲劉姓詐騙車手,劉嫌到案後坦承不諱,並表示提款時有看到「現在當車手,準備被斬手」、「車手一時,葬送一世」等警語,當時不以為意,不料警察這麼快找上門。

為遏阻詐騙犯罪集團詐騙不法所得回流,斬斷金源,台南市警歸仁分局長梁仁輝,利用大數據分析轄內詐騙車手易提款熱門ATM地點,除了加強勤務作為巡邏盤查、與超商、銀行業者共同攔阻詐騙,並製作威嚇車手警語張,貼於提款機出鈔口,多管齊下,防制詐騙案件發生。

歸仁分局長梁仁輝表示,詐騙犯罪破壞社會經濟暨人民安居信心,針對類此案件,除預防性宣導、防制發生外,發生後統合警力全力偵辦,並突破車手頭、詐騙機房,向上溯源打擊詐騙集團,攔阻、查扣、沒收不法所得,詐騙集團成員不僅拿不到犯罪所得還要負擔刑責及賠償責任,歸仁分局的警語有如當頭棒喝,奉勸車手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