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胖大叔喝掛「亂抱小妹妹」 脫褲子遛鳥猥褻喊:我愛妳!

▲▼美國大叔遊泰國,對路邊小女孩做出猥褻動作。(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大叔遊泰國,對路邊小女孩做出猥褻動作。(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65歲的大叔日前到泰國玩的時候,被拍下對路邊的小妹妹做出猥褻動作,不但穎抱住一個女孩,最後還脫下褲子秀出私處,並對孩子們喊「我愛你」。幸好被附近居民發現,趕緊把變態大叔送到警察局,現在警方打算將該男出逐出泰國,並列為不得入境的黑名單。

65歲的美國旅客史提林格(Michael Stillinger)日前到泰國北方拜城(Pai)觀光的時候,在一間寺廟外廟遇到一群小朋友,便追著對方玩,還緊緊抱住一個小女孩,一旁年紀比較大的男孩趕快把女孩拉走,但大叔不死心,繼續圍繞著孩子們,接下來還直接把自己的褲子和內褲都脫掉,露出下體,並且對大家說「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住在附近的37歲瑞典人巴隆尼(Tom Baroni)看到這樣變態的情景,趕緊把史提林格抓到警察。這位美國旅客在拜城警局備因公共裸露罰款500元泰銖,另外因酒後鬧事再罰500元,隨後被釋放,接著他繼續旅行到清邁,警方找到了這段驚人的監視器畫面,覺得他的行為對孩子造成危險,於是再度將他逮捕。

▲▼美國大叔遊泰國,對路邊小女孩做出猥褻動作。(圖/翻攝自Daily Mail)

▲喝醉的大叔鬧警局。(圖/翻攝自Daily Mail)

巴隆尼提到,當時看到這個男的脫下褲子,展現給7、8個孩子看,年紀大約從2歲到9歲,跟孩子確認之後事實後,便報警把該男帶到警局,並希望警察可以把變態大叔加到黑名單內,不要再入境泰國。史提林格來自美國奧瑞岡州,他被抓到警察局之後,因為酒醉未清醒,還大吵大鬧,不斷對著把自己抓到警局的巴隆尼喊著「你是惡魔」。

巴隆尼還說,史提林格聲稱自己住在印度,已經在泰國待了六個月,準備要回去了,會到泰國來是參與「孤兒援助活動」,因此對小朋友做出這樣的事讓人很驚訝。警察總長班迪特(Bandit Tungkasan),警方再次確認監視器畫面後,認為該男試圖猥褻孩子,對小孩造成危險,會將這個變態大叔驅逐出泰國,並列為黑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