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病狂捅5歲子13刀 母思覺失調被捕:兒子還在睡嗎?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Paranoid Schizophrenia)的母親,因為忘記抑鬱藥導致病症發作,去年3月持刀狂砍5歲兒子13刀致死,警方上門調查時,她還搞不清楚兒子已死,反問兒子是否還在樓上睡覺。本案20日開庭,女子承認誤殺,被判終身得在精神病院內接受治療。

5歲受害人沃明頓(Tyler Warmington)去年3月因為連續2天缺課,校方人員前往家中探訪,家中雖然有動靜卻無人應門,便立即報警。警察上門時,41歲的傑克森(Emma Jackson)打開了滿是血跡的門,她的手腕和脖子都有割傷,整個人滿身是血,她表示兒子在樓上睡覺,但上樓只看到已被刺死的男童蓋著羽絨棉被,身上還有多達13道刀傷。

檢察官在法庭上表示,神智不清楚的傑克森被逮捕時,她還反覆詢問,「兒子是否還在樓上睡覺」,認為接受被告不是謀殺的訴求是合理的,但得承認誤殺罪,才有可能減輕刑責。法官決定採信3位精神醫生證詞,向傑克森宣判時表示,「這是一個悲慘的案例,事發當時你似乎是因為精神分裂症病發...你的終身責罰就是,必須一輩子知道自己親手殺了兒子。」

▼一名母親在精神病症病發的情況下,誤殺了自己的小孩。(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虐待兒童,心碎哭泣,性侵,戀童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視覺中國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