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渣男4劈女友閨密還「搞出人命」 命根遭6女暴打狠抓

渣男4劈女友閨密還「搞出人命」 慘遭6女輪流暴打「抓雞」。(圖/翻攝自Gossip Mill Nigeria的臉書)

▲6女團團包圍男子,除了一陣暴打還狠抓其下體報復。(圖/翻攝自Gossip Mill Nigeria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近來流傳一支男子慘遭6女圍毆的熱門影片,據了解是因為他背著女友同時和對方的4名閨密有染甚至還「搞出人命」,讓其中1女懷孕,氣得她們組成「婦仇者聯盟」一起教訓渣男。

這支影片近來在非洲的各大網站中被廣為流傳,事件疑似發生在西非奈及利亞。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性被2女左右緊緊抓住,另外4女對他不斷拳打腳踢,一下賞巴掌、一下巴頭,還有女子氣到直接抓住對方下體。其中戴粉紅色帽子的女性疑似是正宮女友,不但下手最狠,還氣得邊打邊罵,「你竟然還搞大人家的肚子」。

花心男雖然痛得無法動彈,但始終默默忍受,並沒有還手。影片po出後,許多人看了覺得大快人心,但也有男性看不慣同胞被打,怒嗆「這分明就是女性集體在開毆打男人的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