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拿女人包」夫開刀房外堅持 妻躺手術台哭:就這樣被麻醉了

▲▼拿包包、後背包。(圖/記者陳俊宏攝)

▲您會幫另一半拿包包嗎?(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因脖子長骨刺得開刀,進手術室前,護士請老公幫忙保管她的「Bling、Bling」的金色手提包,沒想到卻被拒絕,她因此在手術室內狂哭,「但誰知我心中有多恨啊!就這樣被麻醉了。」對此,許多網友表示男方太扯,「都什麼時候還在那邊固執」、「一點都不體貼」。還有人分享在月子中心看到的「真男人」景象。

「我要抱怨我家大男人主義的老頭」,人妻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當下聽到老公說「我從不拿女人包」,「於是護士小姐拜託我先生,他開口放在護理站保管,護士小姐說不行,當時我真的快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時候還為包包起爭執,我哭了」,人妻指出,拜託護理師幫她保管,「當我進手術房時,眼淚直流,醫護人員著急忙安慰。但誰知我心中有多恨啊!就這樣被麻醉了。」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太不可思議,「唉,這個男人呀!這時候還在堅持什麼」、「這是老公嗎?回家後會直接放生,連包包都不幫妳拿,未來妳有什麼病痛,等著看,他八成是漠不關心」、「都要開刀了,還不會包容一下」。

一名網友則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看到的「真男人」景象,「一個男生幫老婆買衛生棉,一點也不畏畏縮縮,還很開心地進了月子中心,這個才叫真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