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閩南師範大學首次免試招收台生 涉及40個專業

▲▼福建省閩南師範大學。(圖/翻攝自閩南師範大學官網)

▲▼福建省閩南師範大學。(圖/翻攝自閩南師範大學官網)

《福建》閩南師範大學首次免試招收台生 涉及40個專業

閩南師範大學19日透露,該校首次免試招收台灣應屆高中畢業生,涉及40個專業;台灣地區學生在讀期間可申請教育部、福建省政府台灣學生獎學金。(中新社)

《北京》中行引入「機器人顧問」 正式加入智慧投顧市場角逐

中國銀行19日宣佈推出其首款智慧投資顧問產品,正式加入中國方興未艾的「智慧投顧」市場角逐。智慧投資顧問在國際上又被稱為「機器人顧問」,顧名思義就是主要依靠機器來提供原先全靠人力才能提供的專業化資產配置建議。(中新社)

《江蘇》揚州打造「四季遊」旅遊城市 向海內外投資者和旅行商做行銷

揚州是國務院首批公佈的24座歷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揚州市副市長余珽18日下午在「煙花三月」旅遊招商推介會上,向與會的海內外投資者和旅行商表示,揚州要打造成為觀光旅遊與休閒度假旅遊並重的國內、國際知名的旅遊城市。(中新社)

《廣東》聯邦快遞開通全新航線首次連接中國廣州和美國孟菲斯

聯邦快遞19日宣佈,自4月起開通一條全新的環球航線,首次連接位於中國廣州的聯邦快遞亞太區轉運中心和位於美國孟菲斯的聯邦快遞全球超級轉運中心,以滿足亞洲和北美市場之間的運輸需求。(中新社)

Fedex貨運員遭貨物壓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邦快遞(FedEx Express)是全球知名的貨運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林》專家學者聚吉林「把脈」長白山生態保護

「再大的誘惑也不動心,再小的生態也不破壞。」吉林長白山管委會主任王庫19日表示,管委會成立12年來,僅生態治理方面平均每年投入逾4億元人民幣。(中新社)

《浙江》浙商銀行換帥 劉曉春的成績單與徐仁豔的「作業本」

浙商銀行在港交所發佈公告稱,近日,董事會收到劉曉春提交的辭呈,劉曉春因工作變動而辭任執行董事、副董事長兼行長及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及普惠金融發展委員會成員職務。該行董事會2018年4月18日通過決議,委任徐仁豔為該行行長。但徐仁豔的行長任職資格尚須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21世紀經濟)

《海南》中國最先進自主潛水器20日將在南海進行第一潛

中國最先進自主潛水器「潛龍三號」將於20日淩晨在南海進行第一次下潛,下潛深度預計為海平面以下3900公尺。(新華網)

《北京》樂視網發佈公告 騰訊等行業大佬擬增資新樂視智家

樂視網發佈公告稱,新樂視智家增資方案達成新進展,新增了騰訊、京東、蘇寧體育、TCL等投資方。對此,有業內人士分析,騰訊、蘇寧體育此次入局應該帶來的是內容,而京東帶來的將是管道,TCL則一直是樂視電視的重要製造商,加上此前孫宏斌的融創一直強調看好新樂視智家在智慧家庭領域的潛力,因此如果多方入局、各自發揮優勢後,新樂視智家應該前景可期。(新京報)

▲▼樂視控股、賈躍亭、樂視電動概念車             。(圖/路透社)

▲樂視網創辦人賈躍亭。(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