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 呂秀蓮:勉參賽者「在頭上爭功夫」

▲2018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呂秀蓮期參賽者在競賽當中,運用技術「在頭上爭功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8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呂秀蓮期參賽者在競賽當中,運用技術「在頭上爭功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桃園市第二屆市長盃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暨展演秀」,19日於桃園市立體育館盛大舉行。應邀出席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過去常認為只有年輕人及女性需要打扮,但是美容業範圍也涵括長者及男性;美容美髮業不僅是職業,更可因美容美髮設計及技術,讓每個人增添美麗及自信,期參賽者在競賽當中,運用技術「在頭上爭功夫」。

由桃園市燙髮美容職業工會、女子美容商業公會、美容職業工會共同主辦的「2018美容美髮藝術博覽會-桃園市第二屆市長盃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暨展演秀」,經過9個多月籌劃,4月19日於桃園巨蛋館盛大登場,吸引3000組選手報名參賽、萬人參加,是全國首度結合產、官、學界的藝術美學饗宴。

▲2018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呂秀蓮期參賽者在競賽當中,運用技術「在頭上爭功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8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桃園市第二屆市長盃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暨展演秀」,於桃園巨蛋館盛大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2018美髮美容藝術博覽會,呂秀蓮期參賽者在競賽當中,運用技術「在頭上爭功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總策畫執行長楊鄧今華感謝市長鄭文燦全力支持活動舉辦,活動當天有1200組來自桃園市內各國、高中學校、對美髮美容有興趣的學子,享有免費參加競賽的學習機會,期透過這場國際性的美髮美容技藝競賽,給青年學子們,與同好相互交流和觀摩,激發潛能並精進技藝。

楊鄧今華說,今年擴大舉辦的桃園市第二屆市長盃國際時尚美學技藝競賽暨展演秀,結合產、官、學界共同參與,並首創三個第一,分別是:最高獎金+獎項200萬元、最大規模時尚美學嘉年華、國際精彩創新展演秀。

活動中的主要重頭戲為國際美容美髮技藝競賽,另外還有:來自10個國家的傳統禮服展演秀、企業社團展演秀、新商業模式國際論壇、婦女企業博覽會、就創業博覽會、公益美食博覽會、口畫家展覽會、薩克斯風迎賓禮讚、偶像歌星演唱等各項精彩活動,期該一美容美髮業界的年度盛會,促進業界與國際接軌,帶動經濟產業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