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女亂倫要分手!鬼父殘殺20歲女+7月「兒兼孫子」…開槍自轟亡

▲▼美國爸爸跟女兒亂倫生子。(圖/翻攝自wncn)

▲42歲父親普拉爾(Steven Pladl)跟女兒亂倫生子。(圖/翻攝自wncn)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42歲父親普拉爾(Steven Pladl)年輕時養不起女兒,就把她送養。兩年前,他與20歲的親生女兒凱蒂(Katie Pladl)重逢,兩人卻陷入熱戀、發生性關係,女兒還懷孕生子準備與父親結婚。警方花了超過半年找到這對父女,以亂倫罪名起訴兩人,沒想到普拉爾竟在11日槍殺凱蒂及兩人的兒子,最後在紐約飲彈自盡。

普拉爾1998年時因太年輕養不起女兒,就把孩子送給別人領養。2016年8月,女兒凱蒂透過社群媒體找到親生父母,之後就和父母及另外兩個弟妹住在維吉尼亞州的家;3個月後,普拉爾與自己的妻子離婚,其妻子稱,在搬出去之前,常常看到普拉爾睡在凱蒂房間的地板上,這現象大概持續一個月。

2017年5月,前妻在小女兒的日記裡驚見「凱蒂懷孕了,而且是普拉爾的孩子!」其內容指出,普拉爾甚至要其他的小孩稱呼凱蒂為「繼母」,她嚇得趕緊報警,並直接致電質問普拉爾,證實凱蒂懷孕的寶寶是普拉爾的骨肉,而且兩人還打算要結婚。

警方去年11月花了半年的時間逮捕這對父女,同時也發現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就是普拉爾與凱蒂的兒子。兩人今年1月被以亂倫和通姦罪名被起訴,普拉度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0萬元)獲准保釋,但不准與凱蒂接觸。凱蒂被送往養父母家。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普拉爾被發現陳屍在紐約州多佛鎮(Dover)停車場內,他用突擊步槍自殺;凱蒂與其養父被發現死在康乃狄克州新米爾福德鎮(New Milford),雙雙陳屍在一輛掛著紐約車牌的貨車內;而凱蒂與父親亂倫生下的7個月大的兒子,被發現在普拉爾家中,死因也是槍殺。

警方調查,普拉爾母親透露,凱蒂案發前一天曾致電給普拉爾提分手。普拉爾從母親住處接走兒子後,就親手槍殺兒子。接著他開車北上前往康乃狄克州,開槍殺害凱蒂與她的養父。在解決所有的當事人之後,普拉爾再回到紐約州舉槍自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