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失蹤6天媽媽緊張報警 原來只是參加《鑽石求千金》

▲▼加州一名女孩失蹤,原來只是去參加《鑽石求千金》。(圖/翻攝自the bachelor網站)

▲加州一名女孩失蹤,原來只是去參加《鑽石求千金》。(圖/翻攝自the bachelor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母親因為好幾天沒有跟女兒聯絡,於是到警察局報案,警方就依照規定把22歲的馬蒂內茲( Rebekah Martinez)列為失蹤人口,沒想到過了3個月,大家就在實境節目《鑽石求千金》(The Bachelor)上看到這名女孩,而且還是參賽者之一。

馬蒂內茲的母親在去年11月18日的時候報案,表示已經有6天沒有看到女兒,也連絡不上人,之後過了一個月,警方用Email確認進度,這位母親說,已經聯絡上女兒了,但根據警方的規定,必須要親自聯絡上失蹤人士,才能撤銷,當時的員警並沒有直接找到,於是這個年輕女孩就一直被列為失蹤人口

到了今年,當地的媒體「North Coast Journal」1日發布了一份「失蹤名單」,並寫道「有看到任何認得的人嗎」,裡面自然就有馬蒂內茲,結果,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回覆,「有啊,馬蒂內茲出現在這一季的《鑽石求千金》裡」。於是警方試著親自聯絡馬蒂內茲,終於在1日下午確認該女子是平安無事的,才把她在失蹤名單裡的狀態改成「找到了」。

整個事件可說是警方擺的大烏龍,事實上,馬蒂內茲在這段時間裡面,因為參加節目錄影的關係,一直都有頻繁地更新推特和IG帳號,而且在節目中也得到跟男主角兩人約會的機會,出鏡機會頗多。洪堡縣(Humboldt County)警方則表示,遇到失蹤人口時,相關人員按照規定要親自找到人,並確認是平安無事的狀態,才能結案。

這個搞笑的情況讓馬蒂內茲自己也覺得很荒唐,她在推特上開玩笑寫到,「媽!我告訴你多少次了,我在《鑽石求千金》裡不能用手機啦」,接著她又發文表示,整個事件最可怕的就是,她試著想把失蹤名單上面自己很醜的證件照換掉,但是一直失敗。「North Coast Journal」也在推特上表示,找到馬蒂內茲了,原來她只是去參加《鑽石求千金》而已。

《鑽石求千金》是美國一個相當受歡迎的真人約會遊戲節目,通常主角是一名帥氣男性,大約會有20幾名女性參賽者想要跟他約會,於是想盡辦法贏得男主角歡心,類似相親的概念。馬蒂內茲參加的是第22季節目,主角是一名36歲的賽車手陸亞戴克(Arie Luyendyk Jr.),比她本人要大14歲,兩人在29日播出的節目中單獨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