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上怒撲體操狼醫 網友狂讚挺「英雄爸爸」:給他1分鐘

▲▼納薩爾事件 受害者父親。(圖/路透)

▲三名女兒都被性侵,父親馬格拉維斯氣得想打狼醫。(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多年來性騷擾與性侵多名年幼女選手,在當地時間2日出庭時,受害者的父親看到納薩爾太過生氣,衝上前想要揍人,被法警攔了下來。不過因為這名狼醫實在太可惡,網路上出現大量網友為這名父親聲援。

馬格拉維斯(Randall Margraves)有3個女兒,但他的寶貝們全部都慘遭納薩爾性侵,他在法庭上要求要跟納薩爾獨處1分鐘,被拒絕後直接衝向這名狼醫想要攻擊,馬上就被制止。不過,隨著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出現許多網友聲援,推特上也有支持馬格拉維斯的標籤「##GiveHimAMinute」(給他一分鐘)。

一名遊戲實況主莉茲(Liz Finnegan)在推特上寫道,「親愛的馬格拉維斯,我們都支持你,我們都挺你」,最後署名「全世界」,其他網友則留言,「你是個英雄,所有父親都會做這件事」、「英雄爸爸」、「真的很難譴責這位父親,我是他的話,也會想把拳頭塞進那變態喉嚨裡」、「不如就把他跟納薩爾關在一起一下下好了」、「要是我是法警,我就會假裝慢一點出手」。

▲▼父親馬格拉維斯(Randall Margraves)2日出庭,他的3名女兒都遭納薩爾性侵,他要求法官讓體操前隊醫納薩爾獨處遭拒後,衝上前試圖襲擊。(圖/路透社)

▲▼父親馬格拉維斯(Randall Margraves)2日出庭,他的3名女兒都遭納薩爾性侵,他要求法官讓體操前隊醫納薩爾獨處遭拒後,衝上前試圖襲擊。(圖/路透社)

在聽證會結束之後,馬格拉維斯向媒體表示,為自己在法庭上的暴力行為道歉,並覺得有點尷尬,「我的女兒們才是英雄,還有那些可怕罪行的受害者與倖存者」。法官坎寧漢(Janice Cunningham)也表示,不能容忍這種私刑處理的方式,「這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最好的是我們解決這起可怕的悲劇,並從中學習與教育大眾」。

馬格拉維斯和兩個女兒2日在密西根州伊頓縣巡迴法庭(Eaton County Circuit Court)作證,他原先要求法官讓他「跟惡魔(納薩爾)獨處5分鐘」,被拒絕之後改口要求1分鐘,之後就失控衝往納薩爾所在的地方,試圖使用暴力,立刻被4名法警制伏。檢察官波維拉提(Angela Povilaitis)對這位父親說,「你不能這樣子,這只會讓納薩爾有更多權力反擊」。

波維拉提之後也對在場的家庭說,要用言語來對抗,使用暴力對孩子們一點幫助都沒有。遭到納薩爾狼爪侵襲的受害人數已經超過265人,已經被判處最高175年的刑期,法官阿奎利納(Rosemarie Aquilina)則說,她已經簽署了納薩爾的死刑令,「你不配再走出監獄」。

▼馬格拉維斯立刻被攔截,事後他說,自己的女兒們才是英雄。(圖/路透社)

▲▼父親馬格拉維斯(Randall Margraves)2日出庭,他的3名女兒都遭納薩爾性侵,他要求法官讓他跟「惡魔」(納薩爾)獨處遭拒後,衝上前試圖襲擊。(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