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要選2018新北市長?時力黨內討論中

▲▼黃國昌、林昶佐、高潞以用、洪慈傭、徐永明等5名時代力量立委,因今年初在總統府前禁制區違法抗議違反集會遊行法,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圖/記者楊佩琪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六都中的新北市藍綠鬥得火熱,時代力量也有意投入大選。外界盛傳將參選新北市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3日於廣播節目上表示,黨內仍在持續討論中,並強調不是故弄玄虛威脅民進黨,「事情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新北市選況白熱化,國民黨來勢洶洶,日前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由侯友宜通過提名,民進黨方面則搬出老將,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應戰。

黃國昌肯定蘇貞昌參選新北市,認為其對台灣民主貢獻「有目共睹」,但對於核二重啟和深澳電廠,蘇貞昌也不該迴避,應提出願景與看法。

至於自己是否出選新北市長,黃國昌坦言,黨內還在持續討論,這是事實,並非要威脅民進黨,說明時代力量一直希望成為本土第二大政黨,在過去一段時間不斷努力,已有小幅度的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